凜冬嶼音

妥妥的颜控

【夏鸣星×你】出门偶遇偶像是种什么体验?(上)

那个我不追星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麻烦在评论区指出 谢谢

某追星匿名帖

-----------------------

1L  楼主

就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已经在家呆了几天没出过门了  结果今天出去玩看到了我的偶像

2L 

楼主展开说说  你偶像是谁

3L  楼主

是Jesse!!!

4L

是我想的那个Jesse吗

5L

不出意外  应该是的

6L

楼主你在哪呢  没有别的意思 就是忽然感觉有点无聊 想出去走走

7L 楼主

我在光启公园  不过我发现了件事情  就是Jesse边上有个小姐姐

8L

不说别的  那个小姐姐漂不漂亮  长得和

Jesse像不像

9L 楼主

不像 一点都不像  不过小姐姐好好看[流口水🤤]

10L

哇 我的儿子出息了!是不是女朋友  应该是的吧 肯定是的吧 

11L

女友粉表示心碎💔

...+10

12L 楼主

呜呜呜这么一说我心也碎了

13L

快!我就想问是不是一个粉头发的小姐姐

14L 楼主

诶 你怎么知道

15L

 啊啊啊我是他们俩的cp粉!

16L 楼主

咳咳,我最喜欢磕cp了

...+10

27L我几乎每一场Jesse的表演都去看过  然后每一场都看到最佳观影位置坐着一个粉头发的小姐姐  不过一直没看到她长什么样   开始我还在想这个姐姐怎么做到每次都能抢到那个位置  直到后来有一次我在观众席散的差不多了才走 然后走门口就看到那个小姐姐站着外面手里还拿着两瓶橘子汽水 当我看到姐姐的容貌时 我差点就直接喊老婆了  哎呀谁要我是个颜控呢看到美女就忍不住想去要个联系方式  小姐姐听到我问她联系方式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不过她后面还是给我啦哈哈哈  她还说谢谢我夸她  呜呜呜那时候真的很想说要不你做我老婆吧 我可以养你的  不过还没张嘴就看到美女姐姐后面的Jesse 他还用手势比划说要我别讲话哈哈哈有一说一真的好可爱啊 等美女姐姐发现我不对劲的时候 Jesse已经到她身后 然后拍了她一下  但是姐姐好像早就猜到了 她没说什么 就是把手上的汽水给了Jesse 然后说了一句“幼稚鬼汤圆”就讲到这吧 码不下去了

28L

汤圆?是Jesse的外号吗

29L 楼主

27楼我恨你 这不是吊我胃口吗呜呜呜  还有没有姐妹手上有糖啊 我已经想象到他们有多甜了  这女友粉不当也罢  还没有磕cp香

30L

回复一下28楼 是的你没猜错    我当时没敢问  不过我回去时问了我老婆  

31L 楼主

好家伙  你改称呼改的挺快

32L

咳咳  虽然我是cp粉 但也不能阻止我喜欢美女啊

33L

我有糖!是这样的 我现在在工作  刚刚看到了一个很像Jesse的男生带着一个粉头发的美女去DIY蛋糕了  本来还不确定的但看到这篇帖子之后就确定了 他们俩在做一个爱心形状的蛋糕  也不能说是他们俩  那个姐姐好像不让Jesse碰蛋糕  然后Jesse就在边上撑着头看着那个姐姐做蛋糕 时不时还拍几张照片(拍的小姐姐)

34L

我只想知道我老婆知道后的反应

35L

哈哈哈Jesse好像妻管严(bushi) 

36L 楼主

不管了 我先磕为敬 还有没有糖给我吃呜呜呜

---未完待续---

我真的不适合取标题  内容和标题关系不大(/_\)








评论(21)

热度(2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